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罗斯:英“脱欧”有助建立更强欧洲 欧盟绝不应重罚英国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7-11 15:5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大鳄索罗斯周五撰写专栏文章表示,英国“脱欧”或可形成动力,帮助欧洲变得更强更好,尽管金融市场正面对立即的阵痛。

索罗斯指,英国公投后的金融市场一片混乱,是因为市场当时过分着重于英国因脱欧所失去的东西。不过,他认为,如果更多欧盟国家发动脱欧公投,基层参与者有望扭转近期欧洲走向解体的趋势。

他解释称,像法国、德国、瑞典、意大利和波兰的国家,看到英国的情况后,“中间选民”可能会团结起来推动欧盟改革,包括改善国家内部控制权力,例如地方税制和移民政策等。

索罗斯强调,欧盟绝不能重罚英国,也不可忽视国家成员希望解决欧盟缺陷的素求。欧洲领导人应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承认目前的欧盟制度存在民主缺失。

他呼吁欧盟采取以下4项“特殊措施”:

1、欧盟和欧元区会员,或是单一货币之间,必须有清晰明确的分辨。不属于欧元区成员的国家“不应该受到歧视。”

2、欧盟应使用其优质及大量未开发的信贷。

3、欧盟必须加强国防,以保护国家成员免受外部敌人攻击。他续称,乌克兰,要通过自卫来保卫欧盟。

4、欧盟“严重不足的” 难民政策需加以修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