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伦敦金融街代表挽留日资企业 称金融中心地位不变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姜禹 2016-07-14 15:4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4日,埃文斯代表伦敦金融街访问东京证券交易所,表示伦敦金融街世界金融中心地位不变,希望日资企业能继续留在英国。

自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大家纷纷猜测英国金融街的世界金融中心地位将不保,对此埃文斯回应称,“英国金融街今后将继续作为世界金融中心存在”。

对于日资企业将业务从英国撤出这件事,埃文斯表示不赞同,他强调,“我对于未来非常乐观”。

据悉,11日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赴华尔街寻求投资者支持,希望尽可能地减小英国脱欧后对英国的影响。

奥斯本办公室发表声明说,奥斯本11日将与多位纽约华尔街大型投资者会面,力劝其在英国“脱欧”后继续支持英国。

奥斯本在声明中表示,尽管“脱欧”致使英国政府不可避免地面临经济挑战,但英国政府仍会竭尽全力将英国打造成世界最具吸引力的商贸之地。

据悉,此次到访纽约是奥斯本全球主要金融和政治中心系列访问的首站。奥斯本本周还将与美国财长雅各布·卢以及欧盟其他成员国财长会面,7月份晚些时候还将访问新加坡和中国。此外,英国商务大臣赛义德·贾维德上周已经与印度展开双边贸易初步谈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