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国国庆日海滨城市遭恐怖袭击 卡车撞人致77死百人伤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肖顺兰 2016-07-15 15:3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法国国庆日(Bastille Day)深夜,即法国时间14日晚10:30(北京时间15日凌晨4:30),在法国地中海沿岸城市尼斯,一辆卡车冲入欢庆国庆的人群,据目前统计,已经有77人在袭击事件中死亡,100人受伤。法国警方在卡车上发现了爆炸物。

据智通财经了解,该恐袭卡车是以每小时60-70公里的速度冲向人群。

这次恐袭是否与I S I S有关,尚不清楚。不过,事发后,支持I S I S的组织在互联网上庆祝,并建议在Twitter发言加上“像尼斯那样用卡车袭击”的热门话题标志。

最新视频显示,恐袭卡车是缓慢驶向人群集中区域,而且道路并不宽,因为是夜晚,车打着大灯,靠近人群后突然加速,并在人群聚集的道路上碾压了1.7公里。

据智通财经了解,夏季在法国,人们习惯去南部尼斯等海滨城市度假。

算上此次恐袭,这将是法国18个月以来的第三起恐袭事件。

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办公室称,奥朗德正从阿维尼翁赶回巴黎召开内政部紧急会议。自2015年初以来,奥朗德政府已经处理了多起袭击事件,其中影响最大的是去年11月13日发生的造成130人死亡的巴黎恐怖袭击事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