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指半日跌0.29%报21900点 联想领跌蓝筹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25 14:0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香港股市早盘小幅收跌。截至午间收盘,港股恒指跌0.29%,报21900.67点,国企指数跌0.62%,报8975.50点,红筹指数跌0.47%,报3760.75点。

联想集团跌2.083%,报5.17港元,领跌蓝筹。

金融股下跌,友邦保险跌0.714%,工商银行跌1.367%,建设银行跌1.838%。

长江基建跌1.03%,报67.55港元,国家电网和李嘉诚旗下长江基建竞购澳洲最大电网。预计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和香港长江基建将于周一分别递交收购方案,以逾100亿澳元(合74.7亿美元)竞购澳大利亚最大电力网络Ausgrid 50.4%的控股权。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志表示,目前,恒指出现了预期中的涨后回整走势,但是在守稳21400至21600承接区的前提下,总体稳中向好发展格局得以保持,对后市可以维持正面态度看法。事实上,在权重指数股和重磅板块出现陆续上拉创新高后,相信港股本轮涨势是来得比较扎实的,有较强的轮动后续性。而盘面的扩散能力亦会较大,从前期领涨的大盘指数股、到资金追捧落后股、以致近期中小票开始有所启动,也可以看到盘面轮动的状态,已有逐步形成的趋势。因此,在操作上,建议要先调整好心态、并且要注意节奏,对于目前的涨后回整走势,可以看作为选股吸纳跟进的时点。强势股如腾讯(00700)、中移动(00941)、友邦保险(01299)、香港地产股、以及内银股等等,累涨幅度已多,但强者恒强,可以继续关注强势回整时的吸纳机会。落后股如招商局(00144)、中国电信(00728)、联想(00992)、以及内险股等等,可以继续关注追落后博反弹的机会。质优有题材的中小票如比亚迪电子(00285)和网龙(00777),在流动性恢复下,股价可以有很强的弹性,可以关注顺势买入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