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库克很欣慰:苹果在印度投资走上正轨 砸巨资租借土地

来源:techweb 2016-07-26 14:1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几年之后当苹果回过头来看这一系列动作,是会欣慰还是后悔呢?

由于巨大的人口基数以及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数量,印度一直被苹果认为是“第二个中国”,也就是继中国之后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所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今年五月份首次前往印度参观,并且促成了一系列合作项目的诞生。就在库克到访印度期间,苹果宣布他们将于2017年在印度的班加罗尔(Bengaluru)建立一个iOS应用设计及研发中心。

通过印度媒体《经济时报》了解到,苹果已经与当地开发商达成了土地租赁协议,前者将会租下一块占地超过40000平方英尺(3716 平方米)的场地来建造研发中心。知情人士告诉《经济时报》,苹果建造的研发中心是一栋至少两层的建筑,其地点位于班加罗尔北部。不过,目前苹果在印度租地的具体价格还未对外公布,但可以想到这是一笔数额不小的投资。

据了解,这是苹果公司开设的首个海外设计研发中心,该中心的主要职责就是帮助印度当地的开发者开发 iOS、Mac、Apple TV 以及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之所以会选择班加罗尔,是因为苹果认为这个城市是“印度初创企业的故乡”。库克对印度的科技未来非常有信心,他曾表示“印度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 iOS 开发社区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