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综指收升逾1% 遏制炒作令蓝筹股受宠

来源:汇通网 2016-07-26 16:1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二(7月26日)收升逾1%,创两周最大单日涨幅。分析师指出,深交所近期连续发调市场监管,尤其是今日(7月26日)明确指出要遏制题材炒作,使得近期热炒概念之风有所降温,短线资金转向蓝筹股,推动大盘从容上涨。

沪综指收报3050.17点,涨34.34点或1.14%,此前最大单日涨幅为7月12日的1.82%;上证A股今日成交1847亿元人民币,上日为1746亿元。

长江证券策略分析师宋中庆指出:“深交所要遏制炒作,会引导资金流向蓝筹股,你看今天中盘蓝筹走势挺强。”

他说,鉴于沪综指3000点整数关口附近及20日均线支撑力度较强,对大盘短期走势持相对乐观态度。

深交所官方微博周二称,针对“虚拟现实”、“石墨烯”、“人工智能”、“PE+上市公司”、资本系或合伙企业入主上市公司等热点题材,深交所将保持高度敏感,督促公司准确、完整地披露具体情况和对公司的影响,并对存在的风险进行充分揭示,同时细化停牌冷却、内幕交易核查制度,果断遏制市场炒作。

白酒股成为今日盘中亮点,整体大幅上涨,老白干酒收升6.28%。

沪深300指数收报3269.59点,涨1.2%;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8月合约收盘报3247点,涨1.49%,成交11772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买入5.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