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分众传媒拟投资3亿元入股电竞行业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7-28 18:3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众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分众传媒公告,全资子公司分众创享拟通过增资的方式以30000万元价格认购天津英雄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雄体育”)新增注册资本213.33万元中的100万元,增资价款中超出新增注册资本100万元的部分全额计入英雄体育资本公积。交易完成后,分众创享将持有英雄体育8.242%的股权。

英雄体育专注于互联网体育行业。作为体育项目,电子竞技产业是基于游戏内容的包括电子竞技比赛、赛事节目制作、比赛直播等环节的产业链。英雄体育以移动电竞赛事举办及视频内容为切入点,打通互联网体育行业的各种商业模式,致力于以电竞选手、电竞观众及游戏玩家为核心,为其提供线上线下联动的完整娱乐体验。

英雄体育目前承办了多项电竞赛事,旗下赛事注册用户已达4亿人次,日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人次,月活跃用户约为8000万人次。英雄体育的赛事在亚洲各大城市均设有常规的巡回赛,覆盖全亚洲大部分移动电竞赛事用户。在赛事的基础上,英雄体育重视落地实体商业,率先搭建赛事场馆,发展基于电竞赛事、电竞战队的运动服饰、鞋类等衍生品的开发及销售。除上述产品外,英雄体育还与美国领先的VR周边硬件研发商Virtuix达成战略合作,在大中华区独家销售Virtuix研发的Omni VR跑步机,并为英雄体育投资的VR设备研发配套的VR游戏内容。

分众传媒表示,此次投资,公司可通过生活圈媒体面对3亿主流用户的影响力优势进一步推动体育游戏、电竞体育在国内的发展。同时,英雄体育项目作为公司体育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为公司及公司广告客户提前布局年轻、多样化的90后、00后游戏玩家、电竞玩家市场,领导电竞行业快速地和广告商业模式相接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