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内蒙古3城市将同办“草原英才”合作交流会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云平 2016-08-02 16:0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7日将共同举办“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为海内外人才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

据介绍,此次交流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厅、科技厅、教育厅和团委联合主办,主会场设在包头市,分会场分别设在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将邀请海内外创业投资公司、科研机构、知名高校、猎头机构负责人,以及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的高端领军人才参加。交流会将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成果推介展示、产业发展论坛、项目交流对接等37项活动,并将组织有关园区、企业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有关机构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和实地考察。

目前,内蒙古已出台一系列政策优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优先支持“草原英才”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参与重点科技项目、组建创新创业团队、实施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近年来,内蒙古经济发展较快,但一直存在人才严重缺乏现象,尤其缺乏高层次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经营管理和高技能人才。内蒙古从2010年开始实施“草原英才”工程,重点引进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