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赴辽宁调研东北振兴工作

来源:发改委网站 2016-08-08 14:2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带队赴辽宁省调研东北振兴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一轮东北振兴的战略部署,推动东北地区经济尽快回稳向好,8月6—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带队赴辽宁省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中发【2016】7号)、《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国发【2014】28号)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放管服”、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民间投资、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等方面情况,并听取地方的意见和建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国资委、银监会、能源局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辽宁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陈求发参加调研和座谈。

徐绍史主任一行在沈阳实地考察了北方重工集团、沈阳机床集团、沈阳远大集团、东软集团、中航沈飞民机公司、辽宁宏图创展公司、沈阳国际软件园等企业和园区,分别召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民间投资座谈会,听取鞍钢集团、本钢集团、中石油辽化公司、中国兵器华锦集团、大连港集团、大连重工起重集团等10家国有企业负责人,以及新松机器人、辽宁忠旺、辉山乳业集团、大连恒力石化公司、大连西姆等7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在抚顺市实地调研了沈抚新城建设、抚顺特钢生产经营、西露天矿地质灾害、新抚采煤沉陷区治理和居民避险安置等情况,并听取抚顺市总体情况介绍。在沈阳市召开了辽宁省部门地方座谈会,听取辽宁省以及沈阳市、大连市情况介绍,并与辽宁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许昆林,以及振兴司、办公厅、政研室、体改司等司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