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哥华房价年涨幅全球两连冠 上海亚军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房地产研究机构Knight Frank公布了一份全球主要城市二季度房地产市场报告,结果显示温哥华基本上毫无悬念地再次获得年度调查中房价涨幅第一的位置。

报告中对全球37个主要城市的房价进行了综合追踪,并以该公司自己的方式评估了房价涨幅。报告中,温哥华以36.4%的年涨幅领先其他城市,成为2015年6月到2016年6月这段时间里房价涨得最快的城市。排名第二的是上海,房价涨幅为22.5%,尽管也相当高,但距离温哥华仍然有一定差距。

第三名是南非城市开普敦,房价涨幅达16.1%。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也上榜,12.6%的涨幅在所有37座被比较城市中排第四。

加拿大BC省上月末颁布新的针对海外买家的额外房产转让税。Knight Frank分析师表示,预计新政将会对房价产生一定影响,在未来将压低温哥华房价的涨幅。

Knight Frank国际房地产研究主管Kate Everett-Allen表示,“温哥华在今年加入到香港、新加坡、悉尼和墨尔本等地政府的行列中,成为世界上又一个开始控制房地产的政府。政府主要目的是希望限制房价涨幅、让当地人能相对更有能力负担得起房产。”

除上述城市之外,报告指出,澳洲城市悉尼和墨尔本房价在过去一年中涨幅也均达到两位数。尽量两地政府都实施了限制房市过热的政策,但当地房地产的需求仍保持火热,这让房价涨幅保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

香港房价在Knight Frank报告的37个城市中过去一年下降最多,降幅达8.4%。伦敦房价也出现0.6%的下降。广州和北京也在Knight Frank追踪的城市之列,房价涨幅分别达8.8%和6.4%,排在第8和第11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