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碳材料应用博览会召开在即 多家上市公司参与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杨丽花 2016-08-10 13:4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中国国际先进碳材料应用博览会(2016 International Advanced Carbon Materials Exposition,简称IACM-EXPO 2016)将于2016年9月22-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作为国际最权威的碳材料暨石墨烯材料应用博览会,素有“全球先进碳材料暨石墨烯应用行业风向标”之称,将由中国国际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青岛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北京现代华清材料科技发展中心、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中关村华清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上海际烯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目前,该展会已有上百家企业确定参与,且包括多家上市公司。

据悉,此次展览占地约10000平米,展品范围涵盖石墨原材料、碳材料应用产品、碳材料制备设备及分析检测仪器、百项科研成果展区、新产品发布会专区等。目前已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包括IIT、STANDARD GRAPHENE、GPNT、ICN2、PHANTOMS FOUNDATION、Avanzare、GRAFOLD、Anson、东旭光电、烯旺科技、中国中车、鴻纳科技、第六元素、华高墨烯、建华科技、南京科孚、圣泉集团、宝泰隆、昊鑫科技、VERDER、恒力盛泰、THERMO FISHER、弗鲁克等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非洲在内的先进碳材料企业交流竞技,同期还将举办2016第三届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International Graphene Innovation Conference,简称GRAPCHINA 2016),该会议旨在牵头建立一个全球石墨烯产业化的推进发展平台,推动国际石墨烯行业标准的建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