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出版商联合发起“朱诺计划” 对抗谷歌Facebook垄断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洪超彦 2016-08-10 16:3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一个由英国各大主要出版商组成的财团,正联合起来试图阻挠谷歌与Facebook这两家企业对数字广告领域的垄断。

这些出版商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想法,是因为他们都有着广大高质量的受众,这使得他们对广告商的吸引力也相当大。但现在他们发现,彼此之间的小打小闹带来的仅仅是微薄的利润,联合起来打败共同的敌人,然后瓜分市场份额才是他们现在应该着重考虑的。

每日邮报、卫报、电讯报、镜报、太阳报、快报、英国都市报和每日星报等八家英国的主要出版商都参与了此次行动。英国发行量审计局的数据显示,这些出版商上个月吸引了超过23万的网络读者,相当于英国网络用户的四分之三。

此次合作行动被称为“朱诺计划”,目前仍处于初期阶段,关于最后如何实施的问题仍待确认,他们将结合自身的广告销售团队,并进行协调以完善数据资产和简化交易流程。通过以下几点可使这些出版商获利:

控制广告销售的协调成本:合并众出版商的广告销售团队及其广告技术平台,将极大地简化广告购买流程。通过将广告出售方整合成一个统一的整体,广告商将可以从一个单一的接触点购买广告。

汇集用户群以增加影响力:汇集用户群以扩大出版商的规模,使他们能够为他们的广告客户提供更多的观众。同时,将他们的用户群汇集起来成为更大的群体,也有助于出版商开出更高的广告价格。

汇集读者数据以获取更好的定位:汇集他们的数据资产将为广告商提供更好的广告定位功能,从而使他们的用户群和广告投放服务更有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