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布鲁塞尔机场再遭“诈弹”恐吓,虚惊一场后恢复正常

来源:汇通网 2016-08-11 15:5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年初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比利时首都兼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市的机场周三(8月10日)再度遭遇“诈弹”惊魂,两架当天飞抵当地的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SAS)的飞机在着陆后,因有传闻称机上可能藏有炸弹,而被紧急排查有可能发生的爆炸。

当局排查后,一无所获,两架飞机上均未发现炸弹装置。一段时间之后,两架飞机均被允许正常飞行。

两架飞机中一架从挪威奥斯陆飞过来,另外一架从瑞典斯德哥尔摩飞过来。比利时空中交通管制已经联系了SAS航空公司的两个飞行员,通知他们有可能存在非特定情形的炸弹袭击。

比利时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此前表示,他们被告知炸弹威胁,但是并不清楚报的严重程度。比利时媒体报道的炸弹威胁装置在两架将在布鲁塞尔Zaventem机场着陆的飞机上。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称在飞机着陆之前,机场已经做了安全紧急防卫措施。

稍后,机场发言人表示,国家机场正常运营。

布鲁塞尔机场是3月22日两起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的目标选择地之一。当时的爆炸造成32人死亡。比利时政府表示,未来数月,该国将会进一步保持对恐怖威胁的高度警惕。

上周末,两位女警察在布鲁塞尔市遭到一位33岁的阿尔及利亚移民的袭击,该袭击者随后被警局枪击,后来死于枪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