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野村降百富(00327)评级并下调目标价 下次分析员会议还能参加吗?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范晶晶 2016-08-11 16:0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百富环球(00327)首席财务官(CFO)兼联席公司秘书李书沸(Chris Lee)昨天公然赶走看淡该公司的麦格理分析员 Timothy Lam 离开分析员会议。虽然其他分析员当时并未反应,但之后有人通过“分析报告”仗义执言,野村分析员 Leping Huang 在其报告中称:“在分析员会议前,公司 CFO 叫分析员离开会议室”并称:“我们不会就这次纠纷作判断,但我们想,这次事件可能会影响百富环球的股东价值。”

Leping Huang 接着便在报告中将百富的投资评级由“中性”调低至“减持”,目标价也由6.6元,调低至6.3元,而6.3元正是 Timothy Lam 之前给予百富的目标价,Timothy Lam 在最新发表的报告中,已将百富目标价上调至6.4元。

李书沸昨天赶走 Timothy Lam 后,在会上向其他分析员解释的原因是“因为他所写的内容及数据不属实”。不知 Leping Huang 此次将百富目标价降至6.3元,下次是否还会获百富邀请出席分析员会议,或者即使出席也会被赶走?

Leping Huang 于报告中称,此次看淡百富是认为该公司在低端层面未能追赶内地对手,而内地市场也可能因人民银行拟在今年下半年就第三方支付政策进行检讨而变得不明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