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7月美国新独立屋销量大幅上涨 创9年最高水平

来源:fx168 2016-08-24 09:0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美国新独立屋的需求大幅上涨,房地产市场前景良好,7月美国新独立屋销售年率意外上升,达到近9年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商务部在周二(8月23日)表示,上个月新屋销售上涨12.4%,相当于售出65.4万套,创2007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6月的新屋销售量从59.2万套下跌至58.2万套。然而,由于房地产没有强劲的新屋动工项目,7月的销售量增加可能夸大了房地产市场的力量。

尽管如此,销售额仍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1.3%。经济学家预测,占整体房屋销售约9.6%的独立屋销售量,从上个月回落至58万套。

7月新屋销售量意外上涨推高了新屋于第二季度销售的平均水平,这意味着新房市场持续发展的动力。在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中,住宅建设是一个次要的拖累。

房地产市场走强有益于提振消费者支出,缓冲了因低迷企业支出以及存货调整而遭受打击的经济发展。

紧缩的劳动力市场条件、稳步提升工资,以及抵押贷款利率接近历史低点都支持房屋销售。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独立屋的开发项目数量创五个月高位,并且增强了房屋建筑商对8月独立屋销量的信心。

新屋销售可能会受益于长期可售成屋量的短缺。新独立屋强劲的需求正在推动房屋建筑商的收益上涨,例如Toll Brothers公司在周二公布其营收已经连续第四个季度上涨。奢侈品建筑商表示,已以更高的价格售出更多的房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