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并没有真正的计划来制定货币政策?

来源:fx168 2016-08-26 08:3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会在即将来临的杰克逊霍尔会议上讨论如何制定其货币政策,而许多华尔街人士坚信目前对于如何制定没有任何蓝图。

CNBC美联储调查结果显示,60的调查对象称美联储缺乏利率决定框架,24%的人认为他们有这个框架,另外16%的人给出了不确定的回复。接受调查的39人中,有经济学家、基金经理和策略师,他们中47%的人认为目前的政策是依据最新的经济报告,38%的人称政策是建立在美联储自身的考量。

DS Economics的创始人Diane Swonk回应调查时称,美联储未能在沟通上达成共识。联储信誉受到打击,市场预期将陷入无限宽松的模式。Swonk担心美联储加息会导致市场不稳定,但是不加息又会创造金融市场泡沫。

Naroff Economic Advisors创始人Joel Naroff补充称,如果政策是基于目前不稳定的数据,就会得到不稳定的政策,由此陷入死胡同。

每年,世界各地的诸多央行官员、政策制定者、学者和经济学家纷纷前来参加由堪萨斯联储在杰克逊霍尔主办的年度经济政策研讨会。

最近美国媒体的一项调查显示出市场对美联储表现的大幅批评,而这些人通常都是支持或者至少是理解其政策的。

林赛集团(Lindsey Group)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Boockvar表示,我们被引入各种不同的导向,在我们没有看到他们有所作为前,已经对他们所说的失去了耐心。

目前,市场似乎寄希望于持续的货币宽松政策。接受调查的人预计下次加息的平均时间为明年1月,比之前的调查结果晚了1个月。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将上调至1.2%。现在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停止其加息周期,或者在2018年第4季度达到其最终利率目标2.29%。目前美联储最终利率目标为3%。

但是,下次加息的时间仍是一个在热议的问题。Haverford Investments联席投资官Hank Smith称,如果8月就业数据强劲,美联储可能在9月加息。Stifel Nicolaus资产配置经理Chad Morganlander则表示,在美国大选前,美联储不会贸然“扰乱”现有的金融系统。投资者应该期待美联储会在11月份加息的消息。

受访者对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政策惊喜没有抱太多期望。超过一半的受访者预计会议的基调会是中立,24%的人担心可能偏向鹰派,另外16%认为鸽派的可能性更大。

威尔斯资本管理(Wells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Jim Paulsen认为,会议上的鹰派言论可能使债券收益回到英国脱欧之前的水平。

美国的经济增长前景略显疲软,预计今年GDP仅增长1.8%,明年增长2.2%。预计今年的通胀仍将处于美联储2%的目标下方,但是在2017年料会上涨。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降至21%,但英国和欧盟的衰退概率仍然居高不下。

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表示,短期经济形势继续向好,最严峻的威胁是持续缓慢的潜在增长。

受访者称,美国经济复苏最大的威胁是全球经济疲软,以及在最近几周油然而生的有关税收和监管政策的方面担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