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温商贷告投资人书:打响积极拥抱监管第一枪

来源:网贷之家 2016-08-26 11:0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8月24日下午,银监会官网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从备案管理、业务规则与风险管理、出借人与借款人保护等方面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的加强了监督管理,并指出将有12个月整改期。《办法》刚发布就,在网贷行业引起热烈反响!次日(25日),温商贷发布公告《温商贷告投资人书》。据悉,温商贷将成为网贷行业首个正面回应的平台,打响了平台拥抱监管第一枪!

推出“创业金融”,迎监管趋势

温商贷成立之初,最早以房产抵押为主,其平台主打抵押类借款。部分借款人借款额度超过《办法》规定的20万-100万标准。在其刚发布的公告中,温商贷对借款人借款额度进行了说明,表示公司早在2015年末就已着手转型布局,并深入汽车金融及小微借贷领域,公告称经过8个月的创新和研究,新产品已经成熟,近期将推出新产品--“创业金融”。同时公告中温商贷还对公司发展战略计划及资金存管问题进行了说明。

温商贷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活期关闭到信披再到现在的备案,一直以来,温商贷都在积极响应监管号召,走在监管最前沿!本次,24日发布的《办法》相关规定都在平台的预期范围之内,温商贷将继续积极响应监管号召,根据《办法》相关规定执行,规范平台发展!”

以下为温商贷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