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度开盘五度售罄 龙光城销售额跃居全国第15后再创佳绩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圳区域的房子被抢疯了,这并不鲜见,但五度开盘五度日光,还有什么比这还不可思议?9月11日,龙光城再度推出291套房源,仅1小时即遭疯抢售罄,揽金4.8亿,续写深圳热销传奇,完成了五度开盘五度日光的“神迹”。

龙光城热销并不意外,本月5日,亿瀚智库放出中国典型房企单项销售业绩TOP100 1-8月的榜单,深圳区域项目表现抢眼,龙光城以61.4亿的销售额位居全国第15位,深圳区域第六位,考虑到榜上多数项目已经停售,如果龙光城加上本次的4.8亿销售额,已逼近前十,且仍有上升空间。

从2016年1月遭遇气温寒潮,“史上最冷的开盘”却迎来千人到场的火爆,再到5月至8月的开盘“四战四捷”,甚至一度引发万人到深圳湾“春茧”抢房,龙光城不断刷新热销神话,为低迷的深圳市场注入强心剂, 本次开盘延续了龙光城一贯的热度,五度开盘五度日光,龙光城究竟魅力何在?

实际上,在东进战略的大势下,深圳市政府拟投资1.4万亿和交通投资329亿,坪山区域的价值将被充分挖掘,龙光城深受坪山利好的辐射,加之便捷交通、人性化配套、优质精装产品,都是龙光城备受热捧、全城热销、荣登榜单的理由。

随着深莞惠一体化的持续推进,惠州不断地调整区域内产业布局,为深圳东莞产业升级腾出发展空间的同时,惠州也在产业调整中获得新的发展机会,未来本地居住异地上班和异地居住本地上班的模式将会越来越多。

而该项目的开发者龙光地产近年来被喻为行业黑马,表现抢眼,在2016年房企排行榜上位居32位,盈利能力位居top5,且后劲十足。近日,龙光地产公布8月份最新销售业绩,单月合约销售额为 22.0亿元,同比增长41.0%;合约销售面积约193,000平方米;合约销售单价约为人民币11,143元;截至2016年8月31日止,龙光前8个月销售额为190.5亿元,同比增长63.4%。

该公司半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龙光地产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达1,408万平米,深圳区域货值占比超过70%。公司4季度有包括深圳地铁上盖项目玖钻等两个新项目入市,预计将为全年销售业绩带来持续增长。

半年报数据显示,龙光上半年毛利率为30.3%,位于行业前列,下半年随着位于深圳的物业项目陆续交付,预计毛利率还将继续上升。多家投行看好龙光地产业绩增长潜力,野村、农银国际分别重申买入评级,中金更给予确信买入评级。野村及中金分别上调目标价至4.16元及4.34元,农银国际则维持目标价4.70元不变。

进入9月,龙光地产好事频传,被时代周报评为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最具成长性企业的同时,旗下旗舰项目龙光城也被评为2016年度最佳生活配套社区。这也为龙光城的热销写下升等注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