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美国区块链公司R3谋求A轮融资 估值2亿美金

来源:蓝鲸新闻 2016-09-20 11:1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CoinDesk消息,纽约区块链初创公司R3CEV正在磋商A轮融资,R3的预估市值为2亿美元。

世界各大银行业巨头都加入R3的区块链联盟,其似乎不该缺钱。目前还不知道这笔融资将用来做什么,可是,融资可以让R3联盟以更快的速度进行扩展。

CoinDesk在报道中指出,其中的一部分资金可以用来雇佣更多的人才,因为R3已经突破地域限制扩展客户机构,公司需要更多的人才在特定的地区进行办公。

在过去十二个月中,该联盟已从8人团队扩展到80人,办公室遍及世界各地。除了位于纽约的总部,该联盟还在旧金山、伦敦、日本、苏黎世、新加坡、首尔和悉尼建立了办公室。

除了在办公室办公,R3还有远程办公员工,他们可以在全世界各地独立办公。

R3团队由金融行业资深人士、技术专家和新技术创业者在2015年发起,将电子金融市场、密码学和数字货币领域的专长融为一体。R3在纽约、伦敦和旧金山与其合作伙伴共同运营,致力于界定、设计和提供新一代金融技术。

其中R3分布式账本联盟的成员有包括IBM、摩根大通等世界各大机构。目前,中国只有平安银行(000001,股吧)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分别在今年的5月和9月加入了R3分布式账本联盟,为全球金融市场设计和应用分布式共享分类账技术。

另据CoinDesk,R3的产品小组将在伦敦会议中讨论各种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的概念证明机制机应用案例,以及最终出现的产品。R3已经成为金融服务行业的重心,有大量的客户机构,成为想在区块链行业寻找工作的人的首要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