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用时光明信片直戳大学生内心 苏宁这次的情怀牌打得real用心!

来源:速途网 2016-09-28 09:3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收到一封来自遥远过去的明信片,你会有什么反应?是惊喜?感动?还是带着些许遗憾?当读到四年前你写下未来期许的明信片的那一刹,是不是感觉被拉回到了过去的某时某刻,重温了那时那地那人那事?不管现在的你,是无悔或是带着遗憾,那都会是一份非常令人难忘的体验。没错,这就是近几年很流行的一项时光慢递业务。

9月28日,苏宁易购带着200张时光明信片,走进南京林业大学的校园,为开学不久的大学生们免费提供这项时光慢递业务。据了解,苏宁的时光明信片可以写给自己,也可以寄给朋友。关于收到这份明信片的时间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一年至四年不等。只要填上收信地址,写上你想说的话,这份饱含憧憬与期许的明信片,将会被苏宁快递妥善保管。收信时间一到,苏宁火箭哥将会把这张来自过去的时光明信片交到本人手上。可以说,本次时光明信片的寄送服务,将苏宁物流准时靠谱、提供有温度的交付的服务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不仅能免费享受到这项时光明信片的寄送服务,还收到了苏宁发放的200元生活费,生活费中包含价值20-100元不等的美妆、超市、手机、电脑品类优惠券,让大学生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可谓是诚意满满。

小徐是南京林业大学的一名大一新生,作为刚进大学的新鲜人,对于接下来四年象牙塔的生活,充满了很多期待。“觉得这样的形式非常有意思,我打算把明信片寄给四年后的自己,不知道那时即将毕业的我,心情好不好,是否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现在设定的几个目标有没有达成,看到我现在写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心情……很期待!”

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不仅是大一新生积极参加了这项活动,来自大三的晓雨,也写下了一份寄给一年后自己的明信片。“虽然入学三年,在大学里也找到了知心的朋友,但是有些话,还是要说给自己听。”晓雨告诉记者。

据悉,作为苏宁易购开学季的活动之一,接下来,这项苏宁易购推出的特色业务,还将走进更多的高校,累计寄出约1万张时光明信片。

不得不说,本次苏宁推出的时光明信片,情怀满满,直戳这批90后、00后的大学生心底最柔软的内心,不愧是越来越懂年轻消费者的苏宁易购。

实际上,此前苏宁已经在大学校园里推出了共享干衣服务,学生们可以将难以晾晒的衣服,拿到苏宁易购校园服务站,免费享受衣物烘干服务。

用时光明信片情怀触及学生最柔软的内心,用共享干衣服务直击用户痛点,苏宁这种和年轻用户套近乎的方式也是real用心!

正值最美好时光的大学生们,你们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苏宁的时光明信片来了,写下对未来的那份美好期许吧!和更懂你的苏宁易购,共赴4年之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