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四个镜头的全面屏手机来了 华为麦芒6苏宁易购首发

来源:速途网 2016-09-28 09:2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全面屏正在成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的流行趋势,各大手机品牌厂商都在争相推出全面屏的产品线,而其中华为在9月22日发布的麦芒6,则将全面屏手机做到了极致,成为市场上全面屏手机中的佼佼者。

9月28日,华为全新推出的麦芒6旗舰手机,将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售价2399元,并且开售当天在苏宁易购下单购买,还有乐心手环、小天鹅蓝牙音响、6期免息、以旧换新、优先购买等众多优惠福利送出。

华为麦芒6定位于年轻的用户群体,无论是全面屏设计,还是四镜头的配置,都秉承华为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精品策略。5.9英寸的超大屏幕,以全面屏18:9的新比例特性,让用户在保持着舒适的握持感受同时,视觉体验大幅提升。

配置上,最高主频达到2.36GHz、麒麟659八核芯片,完美运行王者荣耀极为流畅,基于安卓7.0的EMUI 5.1系统,Machine Learning智能感知学习系统,解决卡顿,保证流畅运行。与此同时,高性能下功耗更低,3340毫安时的电池规格,加载智电技术确保续航无忧。

与此同时,在拍摄功能方面,出色的智能柔光模式,可以根据环境光自动调节柔光强度。配备120度大发光视角、1300万人像虚化双摄,后置的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16M主成像功能,2M采集景深信息辅助成像,以及先拍照后对焦技术、动态照片技术等,华为麦芒6摄影成像堪称极致。

这样一款极致的新品选择苏宁易购作为首发平台,再一次见证了苏宁与华为之间的深度合作,继8月份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总部,双方签订300亿大单后,9月苏宁华为主推月正式启动,此次麦芒6旗舰新品发售,苏宁与华为已做好了重拳出击的准备,将通过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为花粉送上更多的惊喜和福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