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65英寸彩电销量涨幅最大 苏宁双十一前战打得漂亮!

来源:速途网 2016-10-12 08:0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庆长假结束,作为双十一大战前夕的试炼场,家电市场销售战绩如何?

记者获悉,与往年相比,今年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作为国内彩电行业龙头老大,苏宁自然又成为了“主角儿”。

国庆购物什么受欢迎? 苏宁易购数据大揭秘

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大屏产品备受青睐,55英寸及以上大尺寸产品全线增长。其中55英寸销量占比35.48%,成消费者最受欢迎尺寸。65英寸产品销量涨幅最大,同比增长17.56%。UHD电视和HDR电视占据过半市场成为主流,高画质成为大屏电视标配。同时从大数据中看出,苏宁在大尺寸段产品上各项数据均高于行业,成为大屏高端电视第一销售渠道。

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体验、品质与服务。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购买60英寸以上彩电的用户,72%选择在线下体验后再进行购买。苏宁彩电黄金周期间,推出的彩电整机2年屏幕5年“加量延保”及“送装一体”、“迟到赔”、“买贵赔”、“标准收费贵赔双倍”等服务,成为消费者购买彩电产品首选苏宁的重要原因之一。

OLED跳跃式增长,高端产品大单频现

在电视市场,消费升级已经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正在进行中的事实。这首先体现在新技术产品的全面爆发:现阶段中国电视消费市场呈现曲面、超薄、量子点、OLED等多元发展,各个产品形态技术层出不穷。以市场上很受关注的OLED电视为例,进入2017年以来,OLED电视不仅进一步普及,同时在高端电视市场也占据更大比重,创新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国庆期间,苏宁OLED产品销量增长超200%,引领全行业发展。

这样的增长,既得益于品牌与苏宁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优势产品资源投放在苏宁渠道,又得益于苏宁利用自身资源,在OLED产业上的提前布局。国庆期间,继全国首家OLED体验馆后,苏宁再开四家OLED体验馆,将最新的显示技术,直接带到消费者身边。加以爆款直降、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6期12期免息分期等优惠手段辅助,在全国各地,接连创下多笔销售大单。

在彩电整体市场低迷的背景下,苏宁通过线上线下资源融合,不仅让新形态的高端产品展现了新的价值,也让市场竞争从价格回归到价值。不仅引领了中国家电产业经济发展方向,还推动了整个家电市场的高端化转型,让“十一”这个传统家电促销季焕发出新的活力。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战,苏宁彩电也是信心十足。在自己的O2O购物节主场,苏宁明确表示将在产品结构升级、用户个性化需求及品质服务上大做文章,成果如何很快就会一一揭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