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让利10亿、大牌备货超千万台 为苏宁天猫官旗双十一打call

来源:速途网 2016-10-20 08:1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店让利10亿,最高省2200,iPhone、小米等大牌尖货库存超千万台,对,双十一来了!如果关于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的这些天文数字让你有些眩晕,那么,4000多位客服提前上线,快递小哥无休送货,应该会让你在买买买的狂潮中多了些底气。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不但狂撒福利,在备货、客服、物流中更会全面升级,续写天猫第一大店的神话。

力度空前:马上定,最高省2200

从10月20日0点起,苏宁天猫官旗预售会场闪亮登场。让利10亿,最高省2200。所以呢,想全程感受天猫第一大店的传奇,请记住10月20日这个日子。

当然,这还只是开始。10月20日0点起至11月10日,进店关注店铺就可以参与抽奖,分享给小伙伴,抽奖次数还会增多哦。最高能抽到1000元无门槛店铺券。

在价格上,苏宁天猫官旗绝对的诚意满满。举个栗子,iPhone 8 256G 领券可减400元,西门子610L对开门冰箱预售期间低至5799元,海尔402L三门冰箱前3名付尾款抢半价,55吋4K彩电低至1999元。再比如西门子高端厨房四件套烟灶烤洗100抵150,600元尾款券,到手价10461元; 美的洗碗机领100元付尾款劵,再返150元尾款权益,到手价1999元,再抢送799元扫地机器人。是不是超划算?

同时,从11月1日-11月10日,亲们花1块钱就可以买到50、100、200元的购物券,也就是说1块钱能有200元的价值,物价秒回十年前有没有?

当然,亲们也可以跟小伙伴组好剁手团,双十一当天买买买,就能和大家一起瓜分50万现金红包。双十一当天前10000名下单的用户还能获得不同金额的店铺券,跻身下单前三名,一部iPhone就妥妥到手了。开心不开心?惊喜不惊喜?

库存充足:460+款预售好货,iPhone、小米等大牌备货超千万台

据了解,10月20日开始的预售活动,苏宁易购天猫官旗挑选了460+款全品类的大牌好货。不但数量上是去年的2.6倍,品类也更全了!

苏宁、阿里两大巨头联合采购,不但自带强大的智慧零售基因,还同时拥有大数据支撑,精选的SKU,创新的营销、专业的物流售后,以及两大平台强大的采购能力。

这次双十一,苏宁阿里联合采购强势发力,iPhone全系备货200万台,小米全系列备货400万台,大牌尖货库存超千万台,就等亲们来翻牌。

服务升级:4000+客服小姐姐提前上线,快递小哥不再是最难等的人

每逢大促,客服小姐姐忙到飞起,一人同时接待100+位亲都是日常。快递小哥们,则一直在路上,左等右等就是等不来。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天猫官旗服务升级。4000+客服小姐姐将提前上线,还有专家客服坚守VIP通道,并通过视频、语音服务,提高线上问题解决率,提供一站式服务。

除了继续履行贵就赔、材料费封顶、多收倍赔、一站购齐的承诺,物流承诺5天发完,7天送完,让快递小哥不再是最难等的人。

拼价、拼货、拼服务,无疑是店铺双十一比拼的核心竞争力。凭着在这三方面无人能及的优势,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天猫长期稳坐第一大店的宝座,双十一也不例外。

省钱、省时、更省心,苏宁天猫官旗让每一次购物都更加完美。还等什么,赶紧来苏宁天猫官旗买买买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