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9月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每吨2884元

来源:新华社 2016-10-26 15:5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6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9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2884元,较8月份每吨小幅下跌10元,环比降幅为0.35%,降幅较上月收窄。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计价期内,指数参照的布伦特原油价格和亚洲市场航空煤油价格互有涨跌,其中布伦特原油期货均价小幅上涨,而亚洲航空煤油价格受区域供需形势影响出现小幅下跌;当月油轮成品油指数显著下降,降低了航空煤油的进口成本;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小幅贬值,则抵消了进口价格的部分降幅。综合因素导致9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基本保持平稳,环比仅小幅下降。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该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