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面临内忧加外患 希拉里距离总统大位更进一步

来源:fx168 2016-10-27 09:0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眼下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正面对各种不利因素苦苦挣扎,包括对其性行为不检的指责,以及他暗示可能拒绝接受败选结果。而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人预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将击败特朗普赢得大选。

根据周三(10月26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41%的共和党人预计希拉里将赢得大选,而选择特朗普的共和党人为40%。本次调查于10月20日至24日进行。

这一结果说明共和党人的信心较上月大幅下滑,上月时有58%的共和党人称认为特朗普将胜选,23%的人预计希拉里将胜出。更值得注意的是,在特朗普的支持者中,49%的人认为特朗普将获胜,低于月初时的67%。

不过,尽管悲观情绪渐涨,但特朗普在党内仍获得压倒性的支持,约有79%可能投票的共和党人表示将投给特朗普。此外,许多选民称支持特朗普,是因为预期他将在国会推动保守派议程,以及会在最高法院任命保守派法官。

另一方面,民主党人似乎对希拉里当选总统抱有极大希望。约有83%的受访民主党人认为希拉里将获胜,仅有8%预计特朗普胜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