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牛散黄锦潮潜伏网宿科技 为第八大流通股股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28 10:4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7日晚间,网宿科技发布2016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64.16%。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季度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超级牛散黄锦潮赫然在列,以586万股的持股数,位列网宿科技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的第八位。

据网宿科技三季报显示,1月份-9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20%;营业利润8.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53%;利润总额9.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16%。其中,三季度单季度营收为11.66亿元,同比增长50.56%;单季度净利润为3.30亿元,同比增长40.08%。

据三季报显示,网宿科技的前十大流通股名单中,明星基金依然占据半壁江山,其中全国社保基金四零六组合大举加仓74万股,持股数增加至591.39万股,成为公司第七大流通股股东;紧随其后的是,自然人黄锦潮以586万股的持股数,成为公司第八大流通股股东。

据中国网报道,而自10月14日三季报预告公布后,网宿科技遭遇机构绞杀,10个交易日累计跌幅已超过10%,动态估值已经降至40倍以下,有分析认为,估值优势已经十分显著。

有分析人士表示,从公开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来看,黄锦潮一直钟爱创业板优质明星股。这位超级牛散敢于在三季度高位大举建仓网宿科技,自然是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因而不排除其低位补仓的可能。而随着年底基金排名压力的消散,业绩增速超50%而动态估值低于40倍的优质白马股,或许又会重新吸引主流基金的再度抢筹,进而展开估值修复行情。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大举进驻网宿科技的同时,超级牛散黄锦潮也加大了在创业板明星股三聚环保上的投入。

公开资料显示,黄锦潮于2016年一季报以383万股的持股数,成为三聚环保第十大流通股股东;此后黄锦潮逐步大举加仓,中报持股数上升至907.89万股;在刚刚公布的三季报中,黄锦潮的持股数增至1168.53万股,已跻身为第八大流通股股东。同样作为创业板的明星股,三聚环保今年以来也给这位超级牛散带来了不错的收益。今年以来,三聚环保累计涨幅达96.95%,而若以9月13日的年内高点107.67元计算,累计上涨则超过14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