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点资讯宣布陈彤加盟 出任总裁兼任凤凰网联席总裁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李珊珊 2016-10-28 17:5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也表示:小米生态链企业一点资讯董事会商议决定,小米委派陈彤先生担任一点资讯的总裁,同时还将继续代表小米担任董事。2014年11月,17年媒体老兵、新浪网原总编辑陈彤11月4日加盟小米,出任小米副总裁,主管负责内容投资与内容运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8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李珊珊

10月28日,一点资讯宣布:原小米公司副总裁陈彤加盟一点资讯,担任总裁一职,同时兼任凤凰网联席总裁,并继续代表小米担任一点资讯董事。履新后,陈彤将全面负责一点资讯的内容、产品运营和公共关系等工作,以及凤凰网内容运营管理。陈彤表示,将凭借平台的技术和内容优势,带领一点资讯打造一个现象级的移动内容平台。

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也表示:小米生态链企业一点资讯董事会商议决定,小米委派陈彤先生担任一点资讯的总裁,同时还将继续代表小米担任董事。相信陈彤的加盟,将为一点资讯带去更大的质变。一点资讯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创新性内容聚合平台,拥有全球首创的兴趣引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有趣、有料、有用、有品的新闻资讯。

作为中文网络媒体的先行者,陈彤拥有近20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早在1997年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期间,作为铁杆球迷,陈彤来到新浪网的前身“利方在线”体育沙龙负责版主工作。2002年5月起,陈彤出任新浪网总编辑、公司副总裁,带领的编辑团队最先建立起全球7*24小时滚动报道、专题报道、图文直播等一系列模式。2014年11月,17年媒体老兵、新浪网原总编辑陈彤11月4日加盟小米,出任小米副总裁,主管负责内容投资与内容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