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汇丰控股第三季度亏损2.04亿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07 14:0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日海外财经精粹:汇丰控股第三季度亏损2.04亿美元)

据外媒7日报道,汇丰控股有限公司(0005.HK)第三季度转为亏损,受出售巴西业务的一次性损失以及不利的汇兑环境拖累。

这家英国银行巨头周一公布,第三季度亏损2.04亿美元,上年同期实现利润52.3亿美元。当季业绩中计入了剥离巴西业务所带来的17.4亿美元损失。汇丰控股7月份完成了出售巴西业务的交易,买方为Banco Bradesco S.A. (BBDC4.BR)。

第三季度税前利润减少86%,从上年同期的61亿美元降至8.43亿美元。汇丰控股称,当季调整后收入增加2%,至127.9亿美元,得益于固定收益业务的贡献增加,该行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上升。

市场对汇丰控股的亚洲策略感到担忧,有关英国公投脱欧影响的疑问也挥之不去。周四英国法院裁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在未得到议会批准的情况下不能启动退欧程序。

自8月份汇丰控股披露下半年将斥资至多25亿美元回购股票以来,其股价已累计上涨超过11%。在业绩报告发布前,香港交易时段前市该股上涨1%,至58.05港元。

该行表示,已经完成59%的股票回购计划,预计这一计划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完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