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随手记掀双11理财狂欢 三重活动送千万豪礼

来源:赛迪网 2016-11-09 10:3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众期待的“双11”将于本周内拉开帷幕。在这股全民参与的热潮中,不仅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展商品促销,随手记理财市场也针对投资者准备了丰厚的优惠活动,让用户在花钱购物时也能通过投资赚取回报。

据悉,随手记理财市场举办的“双11随手狂欢节”将重磅推出三重活动,投资者不仅可以享受购买理财产品带来的高额收益,还有机会赢取iPhone7、iPad Pro、现金券等千万豪礼。

投资月月高 逢万奖十元

用户在11月7日至11月16日期间购买月月高产品,不仅能享受逐月涨息,单笔购买金额每满1万元,还将获得10元无门槛现金券。若购买金额达10万元,则可获得百元现金券。

在活动结束后,投资月月高产品的总额排名前6位的用户,还可额外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本次活动现金券奖励在用户投资后立即发放,用户可通过随手记APP内的“理财钱包—现金券”进行查询。

全场返现 再送iPhone7

值得注意的是,在11月10日至11月11日期间,随手记理财市场将开展全场返现活动。具体而言,投资30天、45天、60天和90天期限产品,返投资额0.1%现金;投资180天期限产品,返投资额0.2%现金;投资360天及以上期限产品,返投资额0.5%至1.2%现金。

活动期内,投资180天及以上期限产品的总额居前3名的用户,还将免费获赠由随手记官方送出的iPhone7、iPad Pro、iWatch等豪华奖品。

高息稳盈标 限时限量抢购

此外,随手记理财市场在11月7日和11月14日还推出了最受投资者欢迎的限量高息标。据悉,该标的为稳盈365天产品,在预期年化收益9.8%的基础上最高加息1.1%,由于供应金额有限,用户可通过相关活动页面进行抢购。

随手记理财市场负责人表示,“双11”期间,随手记理财市场推出的理财活动具有“力度大、奖励多、覆盖广”的特点。一方面可以提高用户的投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能有效惠及更多用户,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丰厚的投资回报。

自理财业务上线以来,随手记理财市场的产品日渐丰富,推出了组合宝、盈多宝、盈富宝、稳盈点融、盈房宝等多种稳盈系列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可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提供多样化的投资选择。随手记在经营中坚持诚信,注重提升风控能力,实力备受权威机构肯定,日前iTrust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为其官网随手网颁发了互联网金融行业最高等级——AA级企业信用评级证书,证明随手记信用优良,信用能力可靠,在授信时值得信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