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汇桔网亮相第18届高交会“智慧城市”专馆

来源:赛迪网 2016-11-17 09:0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6日,为期6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路甬祥,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商务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张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等领导出席开幕启动仪式。开幕启动仪式由深圳市长许勤主持。

第十八届高交会开幕启动仪式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宣布第十八届高交会开幕

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长许勤在开幕仪式上讲话

本届高交会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举办展览、高端论坛、新品发布、技术交流、项目路演、配对洽谈、海外买家采购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展会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共有37个国家的3000多家展商展示超过1万个项目。为期6天的展会也将有来自欧盟、德国、希腊、俄罗斯、韩国等30个国家国际组织43个团组参观,和来自“一带一路”的23个国家的政府高级官员率团出席。

汇桔网亮相“智慧城市”专馆 为“双创”构建知识产权保护网

本届高交会突出创新驱动,彰显“技术风向标”功能,展示战略前沿领域重大突破、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和尖端技术,同时强化对众创空间、双创示范基地、创新创业服务等领域的展示,促进各类创新创业资源的有效对接。汇桔网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创业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携I2P知商金融以知识产权全产链服务亮相6号馆智慧城市专馆(6A43+45),备受关注。

汇桔网展位

科技创新局科技发展规划科陈祺敏科长、新兴产业发展科陈晓东科长、龙岗区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叶焘主任了解并点赞汇桔网

开展首日,汇桔网展位就受到广泛关注。展位上,汇桔网工作人员除了答疑解惑,为观展人员讲解知商、知商生态,以及汇桔网知商会员、双12知商节等一系列服务和活动,也集中展示了汇桔网平台上的高新技术产品、专利,为海内外客商带来合作机遇,不仅获得了众多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更是赢得了科技创新局科技发展规划科陈祺敏科长、新兴产业发展科陈晓东科长、龙岗区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叶焘主任等领导的关注与盛赞。

据了解,作为“中国高新技术第一展”,高交会已促成众多高新技术成果实现转化,也日益赢得了众多国家的认可。据高交会组委会的统计数据,平均每届高交会完成产品与技术交易额超过130亿美元,而这个数据将不断攀升。在本届高交会上,汇桔网将最大程度地利用好创新创业者优秀的科技成果,拓展平台海量前沿创新创业资源要素,促进科技成果的落地与转化,助力企业实现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推进全国智慧城市的实现。

I2P知商金融大放异彩 “创新券”与“知商贷”倍受关注

I2P知商金融以中国首个互联网知识产权金融平台的身份展示“创新券”与“知商贷”两大特色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创新券”与“知商贷”这两大特色产品因能有效帮助科技型、创新型企业解决交易难、推广难、融资难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率低等问题而广受关注,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与创新创业者踊跃参观和沟通交流。

I2P知商金融展位

据了解,“创新券”是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提供的企业信用消费券,在企业资金紧缺时提供快速借贷,避免错过知识产权保护良机。“知商贷”则革新了传统知识产权质押模式,打通风险控制资产处置的全链条,能有效帮助科创企业解决市场发展中的融资的难的问题。

创新与知商 中国新经济的未来

除了集中展示全球各大高、精、尖、新的创新技术成果,高交会将在展会同期(11月16日-19日)举办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开幕论坛、十三五规划及供给侧改革、创新中国、品质革命四大主题论坛。

17日上午,中国知识产权专业服务领域的领军人物、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先生,将作为本届唯一一位知识产权运营领域的代表,在创新中国主题论坛上进行主题为《创新与知商:中国新经济未来》的演讲,与外国政府主管科技经济的部长级官员、国际级领袖、诺贝尔获奖者、院士、科学家、经济学家、资本市场高层人士、知名创业家、创客、园区代表等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探讨新经济常态下的知商和知商生态。

知商,是对全社会所有保护、创作、运用知识产权的企业、企业家的称呼。知商概念最早由汇桔网提出,现在越来越多地被政府、行业机构、媒体引用。随着我国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知商”群体正在崛起,他们将拥有知识产权思维,运用知识产权的利器,将知识产权融入到企业的战略、研发、生产、市场中去。可以说,知商是一种趋势,也是一种潮流。知商是双创背景下的产物;知商群体是未来新经济的代表!为了打破行业边界,建立完整的生态体系,汇桔网打造了汇桔杯南粤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知商大会、知商谷国际知识产权众创空间、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知识产权金融与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等。

中国新经济未来路在何方?知商群体如何颠覆电商时代?17日上午,高交会论坛上知商论剑,敬请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