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WTO总干事:没迹象显示特朗普想让美国退出WTO

来源:fx168 2016-11-25 09:1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WTO总干事:没迹象显示特朗普想让美国退出WTO)

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阿泽维多(Roberto Azevedo)周四(11月24日)表示,没有迹象显示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想要让美国退出WTO。

他称,“我认为目前我们必须做的是,为会谈做好准备。”他相信美国在重振全球贸易增长方面将是一个很重要的合作伙伴。

此前特朗普在竞选期间暗示,如果WTO不让他将美国的贸易条件重新谈判到令他满意的程度,美国可能退出WTO。但阿泽维多表示,“我没从任何人那里得到会发生这种情况的任何暗示。如果美国退出地区贸易协议,WTO也仍将继续正常运行。”

他还补充道,就算美国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或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等现有或新的地区贸易协议,自由贸易也未必受到损害,地区贸易协议经常失败或重新谈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