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大盘强势整理等待飙升

来源:价值中国网 2016-11-25 09:5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 大盘强势整理等待飙升!)

大盘经过两个交易日强势整理,从技术上看,快到调整末端,如果按照强势市场特征来看,大盘需要在3250点左右调整3-5个交易日,从目前来看至少还差1个交易日的整理,如果说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调整,也不为过,因为11份开启的深港通,开锣声即将响起。上午震荡,下午反弹并创新高来迎接深港通将是最佳走势。

昨日大盘呈现窄幅震荡,虽然股指未跌多少,但盘中緑肥红瘦,在成交量的萎缩中,可以洞察高点附近还是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浮筹偏多,上涨乏力。从板块上看分化明显,热点散乱,个股牛熊争霸,大家对大盘涨跌似乎置之度外。

从市场特征来看价涨量平,赚钱效应不明显。大盘最近一直处于震荡上扬态势中,结构性行情比较突出,11月中下旬,大盘有加速上扬态势,不过市场赚钱效应不高,成交量也没有明显放出来,存量资金博弈相对突出,从两融数据来看,截至到11月24日,融资余额达9600亿,迭创新高。

另外,主力调仓换股也成为新常态,都讲究波段性,由此看出,赚钱就走成为时尚,基金们也喜欢打一枪换一地方。

从运行趋势来看,大盘保持震荡上扬的大格局不变,股指下探空间小,如果跌破3230点就是买入机会,越跌越买,大盘强势整理,等待飙升。

今日股指继续震荡,区间在3230-3265点之间概率大,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一只是麦迪科技,另一只是高争民爆,申购代码分别是732990和002827,仓位可在6成左右,或大或小顺势而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