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呼吁各产油国统一立场稳定油价

来源:新华社 2016-11-29 13:4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呼吁各产油国统一立场稳定油价)

途经这里的委内瑞拉石油矿业部部长欧洛希奥·德尔皮诺28日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和其他非欧佩克产油国统一立场以稳定国际油价。

德尔皮诺当天与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努尔丁·布塔法举行会谈后对记者说,各个产油国应该携手应对目前的低油价危局。当天晚些时候,德尔皮诺与布塔法一起飞往莫斯科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举行会谈,以协调各自立场。

欧佩克9月28日在阿尔及尔举行特别会议,初步决定将该组织成员的石油日产量减至3250万桶至3300万桶,以平衡市场供求。11月30日欧佩克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并对减产问题作出正式决定。包括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在内的多数欧佩克国家对减产持支持态度。

专家分析,作为世界主要产油国,俄罗斯虽然不是欧佩克成员,但其对于减产的立场将直接影响欧佩克会议的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