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CEO万峰:明年不下达趸交任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05 15:3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华保险CEO万峰:明年不下达趸交任务)

在接棒新华保险8个月之后,万峰携管理层悉数亮相,首度详解新华保险发展蓝图,“不是我不喜欢趸交,而是我明年将不下达趸交任务,不将其作为主要业务,但对于期交产品,我们要求明年10年期以上的产品要占比90%。”

据一财网12月5日报道,今年,新华保险确定了“规模稳定,价值增长,结构优化,风险可控”的转型基调,主动限制银保渠道趸交业务,全力发展期交业务,但转型的代价也随之降临,根据保监会数据显示:2016年1-10月,新华保险累计原保费收入约为1021.5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了0.3%的负增长,这与部分靠中短期产品迅速做大保费规模的保险公司相比形成巨大的反差。

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说,“在整个保险市场上,新华保险可能是保费收入增速最慢的公司之一,但我们并不准备大幅提升保费,今年不会,明年也不会,因为我们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减少趸交产品,加大期交产品占比,增加续期保费,经过两年的转型,2018年,新华保险将再次走上持续稳定的发展道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