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拿大拨款2.18亿 成立一站式海外投资服务机构

来源:fx168 2016-12-07 09:1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拿大联邦政府拨款2.18亿加元 成立一站式海外投资咨询服务机构)

加拿大政府本周一(12月5日)宣布,将拨款2.18亿加元,成立一个新的机构吸引海外投资。政府希望通过机构的引导帮助更多海外资金在加拿大找到合适的投资标的和发展方向。

成立新机构的消息是周一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Chrystia Freeland在多伦多的一次活动中发布的。Chrystia Freeland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表示,来到加拿大的海外投资需要面对加拿大联邦、省、市或地区等多级别政府。渥太华方面希望能够简化这种过程,建立一个一站式的机构来与海外资金来源进行沟通。

Chrystia Freeland表示,她接到很多海外投资者反映称,在加拿大做生意非常困难。投资方需要和各级政府打交道,有的时候上千万加元的投资就卡在一个小小的地区政府问题上,这让海外投资者非常沮丧。

Chrystia Freeland表示,投资者希望能够有一个一站式的机构,为他们提供信息和服务,帮助他们在加拿大进行投资。

加拿大联邦政府计划在一年内将这个机构建立起来。机构的职能相对倾向于咨询顾问性质。联邦政府将出资雇佣一名CEO以及多名管理人员。同时联邦政府还将会为机构的运作提供其他方面的协助。

建立一个一站式海外投资咨询机构的想法最早在今年秋季加拿大财长摩尔诺的预算报告中出现,但当时摩尔诺并未公布计划具体的资金金额以及流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