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媒:支付宝将在欧洲扩张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07 15:5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媒:支付宝将在欧洲扩张业务)

据外媒12月7日消息,蚂蚁金服国际业务新任主管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够为欧洲消费者提供其支付宝电子钱包服务。他在周二与四家金融集团签署了协议,令蚂蚁金服的4.5亿中国客户能够在欧洲为更多商品付款。

在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英国巴克莱银行(Barclays)、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及瑞士证券交易所集团(SIX Group)签署协议之后,道格拉斯·费根(Douglas Feagin)向外媒表示:“2015年中国出境游客有1.2亿,而且该数字一年增长18%。这些人绝大多数是支付宝用户。”

费根表示:“我们国际化使命的第一步,就是让他们可以用支付宝买东西。”

支付宝隶属于蚂蚁金服,后者是中国电商集团阿里巴巴的支付服务关联企业。如今,支付宝客户将可以在欧洲逾93万个商家,用这种高人气电子钱包付款购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