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2家上市公司入围纺织业节能减排技术示范企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14 14:5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家上市公司入围纺织业节能减排技术示范企业)

在湖北嘉鱼举行的“2016全国纺织行业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我国纺织工业纺织工业正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注重绿色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8家企业为“2016年度国家纺织行业节能减排技术应用示范企业”,5家企业“2016年度国家纺织行业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应用示范企业”称号。其中嘉麟杰等多家上市公司在列。

据央广网12月14日消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在湖北嘉鱼县联合组织召开的“中国纺织生态文明万里行—走进湖北嘉麟杰”活动中了解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环资委组织评审专家对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嘉麟杰)创建生态文明示范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公司为产业转移和新建企业的示范样板,为此推荐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为中国纺织行业生态文明示范企业。A股中嘉麟杰为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母公司。

为树立纺织行业可视性、操作性强的样板企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专业协会推荐和企业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审核、实地调研、优中选优,最后决定授予鲁丰织染有限公司 、浙江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 、江苏聚杰微纤纺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唐山三友兴达化纤有限公司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A股中华鼎股份为其上市公司)、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彩辉纺织有限公司 、江苏枫华纺织整理科技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8家企业为“2016年度国家纺织行业节能减排技术应用示范企业”,授予杭州奔马化纤纺丝有限公司 、江苏氟美斯环保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 、辽宁胜达化纤有限公司 、福建省长乐市立峰纺织有限公司 、广东秋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奔马化纤纺丝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5家企业“2016年度国家纺织行业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应用示范企业”称号。

截至发稿,嘉麟杰涨1.93%,华鼎股份涨0.6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