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汽新能源汽车将明年销量目标提升数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19 15:4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汽车将明年销量目标提升数倍)

在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公司”)销量同比增长163.27%后,北汽新能源公司计划将2017年销量提升至今年目标销量的4倍。

12月19日,记者从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获悉,今年前11个月,北京新能源汽车总销量达9.1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5万辆。其中,私人购买达到了6.44万辆,增长幅度达到了73%。尽管16家企业共计55款产品在北京市场销售,但北京当地企业——北汽新能源公司受益最大,约占北京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的48.35%。今年前11个月,北汽新能源公司累计销量为4.4万辆,同比增长163.27%。

北汽新能源公司计划保持高增长。北汽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副总经理何斌表示,2017年北汽新能源公司计划销售20万辆,是2016年销售目标(5万辆)的四倍。如果实现这一目标,北汽新能源公司的多家股东将进一步受益。如在A股上市的渤海活塞、国轩高科、欧菲光以及在香港上市的北京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