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日媒:夏普或停止向海信供应电视液晶面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21 14:5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媒:夏普或停止向海信供应电视液晶面板)

据日媒21日报道,台湾鸿海精密工业与夏普共同运营的堺显示器产品公司(堺市,SDP)将停止向中国大型家电厂商海信集团(海信)供应电视用液晶面板,目前正在进行调整。在通过价格调整改善盈利的同时,夏普还将扩大自主品牌电视的销售,因此停止向海信供货也被认为是为了确保向自身电视品牌供应的面板。

堺显示器产品公司正朝着2017年终止与海信的业务往来的方向进行调整。鸿海与夏普联盟提出了扩销夏普品牌电视的战略。旗下的堺显示器产品公司好像也打算减少对外销售,以确保面向夏普的供货量。也有观点认为,堺显示器产品公司与海信在价格方面也没有谈拢。

海信2015年的平板电视全球市场份额为5.9%(美国IHS科技调查),居全球第四。夏普根据鸿海的意向,向海信提出回购曾经出售给海信的在美国的电视品牌使用权。

堺显示器产品公司已经决定2017年停止向韩国三星电子供应电视用大型液晶面板。夏普提出了到2018年度使自主品牌液晶电视“AQUOS”的全球销量达到现在约2倍的1千万台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