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BC省房贷新政未获支持 首次购房者表示不愿申请

来源:fx168 2016-12-23 09:1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C省政府房贷新政策未获受益人支持 首次购房者表示不愿申请)

BC省政府上周出台了帮助首次购房者支付首付款的新贷款政策。不过贷款政策一出,引起了当地各界很激烈的讨论。本周一些反馈情况显示,贷款政策最直接的受益人似乎也对新政策并不是特别支持。

新的贷款政策规定,符合条件的BC省居民有权向政府申请相当于购房款5%,最高不超过3.75万加元的贷款。贷款的首5年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本金。政策的初衷是希望能够帮助那些付不起首付的年轻人首次购房者买房。

但37岁的Andy Anissimoff在接受C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尽管我们的条件已经符合,我并不想要申请这个项目。我并不打算在眼下这种情况下进入市场。我从2013年开始就想要购买一栋联体屋。但是我观察了现在的房市,涨幅太过惊人了。市场处在非常危险的泡沫影响下。现在申请贷款进入房市绝对是很危险的。”

Andy Anissimoff表示,“在某些地区,这项新政策对于首次购房者无疑是一项优惠。但是在温哥华、维多利亚等房价大涨的地区,新政策却鼓励居民进入一个非常危险的市场环境。这可能会造成一些人很大损失。”

家住Mission的Lauren Hinnen则表示,她认为用一个贷款来偿还另一个贷款的主意非常危险。Lauren Hinnen表示,“我并不希望背负太多债务。最近几年,我和我的丈夫一直在尝试彻底摆脱债务的压力。我也不想购买一栋被高估的房屋。我认为新政策可能会让那些价格低于75万加元的房屋进一步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