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货币专家:小心 新年可能迎来更多惊吓而非惊喜

来源:fx168 2016-12-23 09:1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货币专家:小心!新年可能迎来更多惊吓而非惊喜)

货币专家、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四(12月22日)向CNBC表示,2017年初,市场的乐观精神可能会受到限制,这将增加波动性和暂停感,因投资者等待特朗普政府的首个政策。

“最早在今年下半年我们才会得到较多的刺激计划,我认为年初市场将获得更多痛苦,而非涨幅,”Lien说道,“在我看来,我们还有六个月时间才能获得真正的提振。”

Lien指出,对市场来说,1月往往是一个不安的月份。

“1月总是带给我们巨大的波动,我觉得这真的取决于总统以及他们推出刺激计划的速度有多快,” Lien表示,“我认为在今年年初绝对可以进行一些获利了结。”

Lien补充道,她不排除下月市场调整的可能性,特别是在企业收益承压于强势美元逊于预期的情况下。

“我首先担忧的是这些收益,”Lien说道,“我们总是看到收益由于强势货币而表现不佳,不管这些公司应该做多少对冲,不管这种情况发生过多少次,我认为真的可以开始撤出股市了。”

不过,Federated首席股票策略师Phil Orlando表示,美元走强对收益报告可以产生双重影响。

“业绩衰退结束,”Orlando说道。

“当然美元的力度可能会对大型股、一半或更多业务来自海外繁荣跨国公司产生消极影响,”他说,“硬币的另一面是,小型股公司80%或者更多的业务来自本土,美元升值意味着经济好转,他们做更多的生意。”

Orlando表示,鉴于美元上涨趋势带来混合影响,收益报告应该可以实现均衡。他也预计明年初会略有回调,但出于不同的原因。

“股票交易量开始下滑,我们预计明年初交易量清淡,”他表示。

“我认为截至今年年底,市场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其即将消化的,”他继续说道,“现在,我们现在会有所漂移,由于交易量清淡,我们可能会有所回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