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航旅与中行拟设100亿基金 落地甘肃首单债转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30 15:3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公航旅与中行拟设100亿基金 落地甘肃首单债转股)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今日与中国银行签署首单债转股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发起设立基金100亿元,以股权形式投资于公航旅集团及其下属关联企业,置换公航旅集团存量融资,此次合作预计降低公航旅资产负债率2%,这是继国务院债转股政策出台以后,甘肃省国企首单债转股业务。

公航旅集团是2011年设立的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实体企业。经省政府授权,特许经营管理公路、航空、旅游等国有资产。公司总资产2800亿元,净资产990亿元,是甘肃省属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公司旗下有公路、航空、旅游、融资担保、小额贷款、置业、酒店管理等20多个全资、控股公司,是甘肃银行的第一大股东,公司在资本市场和债券市场积极筹措发展资金,累计完成融资2000多亿元,银行授信累计4500亿元。

公航旅集团资产总额、融资总额、实现利润连续几年稳居甘肃省属企业第一位。2011年至2015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5亿元、104亿元、150亿元、206亿元、305亿元,集团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为3A级,有预计到2020年,公司总资产达到5000亿元以上,营业收入达到1000亿元,实现利税50亿元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