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韩媒:朴槿惠被停职后全盘否认指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02 16:0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韩媒:朴槿惠被停职后全盘否认指控)

据韩联社2日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1日下午在青瓦台与媒体记者座谈,就“亲信门”表态,全盘否认相关指控。这是朴槿惠被弹劾后时隔23天首次与外界人士接触,也是她被停职后首次以记者座谈会的形式就有关疑惑表态。

朴槿惠就“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后7小时的行踪表示,当天没有日程安排,在总统官邸处理工作。她说,我当天正常接到事故报告,并持续关注了相关情况。没有特别日程安排的时候我往往在官邸处理工作,当天接到报告后我指示有关部门投入特种部队等所有可用资源营救全部遇险人员。朴槿惠还说,在接到全员获救的消息后我一度感到庆幸,但此后得知消息有误后深感惊讶。我随即准备前往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但警卫部门表示做准备需要一些时间,加上对策本部方面也发生了一些状况,因此我当时没能及时前往对策本部。

就沉船事故发生后7小时内朴槿惠接受微整容的指控,朴槿惠澄清说,绝对没有接受微整容,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当天美发师为帮我做头发来过青瓦台,护士把漱口液送过来,除此之外没有外部人员访问过官邸。

对于亲信崔顺实干预政务的指控,朴槿惠否认称,作为总统,我很清楚自己该履行的职务,也有自己的想法,虽然崔顺实是我相识多年的好友,但不可能由崔顺实包办所有事情。

就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合并过程中朴槿惠涉嫌受贿的指控,朴槿惠澄清说,我完全没对谁给予特殊照顾的想法。朴槿惠涉嫌支持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的合并,三星方面则以此为前提向崔顺实企图私有化的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捐款,还为崔顺实之女郑某接受马术训练提供支援。朴槿惠的发言意在反驳该指控。

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是韩国多家大企业共出资8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成立的基金会,朴槿惠亲信干政门的主角崔顺实被指控涉嫌将该两大基金会私有化。调查显示,三星集团为Mir财团、K体育财团的成立出资20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8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