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外相将会见特朗普团队 互赞对方为“特殊盟友”

来源:fx168 2017-01-10 08:5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外相将会见特朗普团队 互赞对方为“特殊盟友”)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于当地时间昨日晚间飞往美国纽约,为首次与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会面做准备。

这是英美政府官员自美国大选以来首次正式会面,也是英国政府官员首次与特朗普团队会面。

本次除会见库什纳外,约翰逊还将与即将担任白宫首席策略师的班农(Steve Bannon)会面。

作为脱欧派领导人之一,约翰逊很有可能将与特朗普就英美两国今后的“特殊关系”进行探讨。

英国首相梅在2017年首次接受访问时明确暗示,英国将脱离欧盟单一市场。这一决定也使得英美之间在脱欧前达成贸易协议显得至关重要。

在美国大选前,约翰逊曾对特朗普发表了严厉批评,称其“明显已精神失常”,不过又在其胜选后改变口风。

上个月梅的两名参谋长曾私下访问美国并会见了特朗普团队。

“在两名参谋长与当选总统特朗普的团队于上个月成功会面后,约翰逊将短期访美,会见当选总统信任的参谋人。”一名英国外 交部发言人表示,“本次会面将主要讨论英美两国的关系以及外交政策事宜。”

特朗普于上周六在社交平台上发言表示,已有与梅会面的计划,并称3月份最有可能。他对与梅的会面表示了万分期待,并称英国为一名特殊盟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