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指数11日下跌 军工主题分级B小幅上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1 15:3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金指数11日下跌 军工主题分级B小幅上涨)

11日两市基金指数双双下跌。截至收盘,上证基金指数跌0.25%,报5761.04点;深证基金指数跌0.2%,收8295.83点。同日,A股方面,沪指下跌0.79%,报收3136.75点;深成指下跌0.88%,报收10215.48点;创业板下跌0.72%,报收1937.55点。

交易的LOF基金中,共有48只上涨,94只下跌。其中,鹏华丰润涨幅居首,上涨5.25%,中欧动力、建信300、新丝路、海富增利、互联金融、上50分级、南方香港、华富强债、钢铁分级等涨幅领先;华安S300以2.97%的跌幅领跌,富国500、国投消费、鹏华治理、国金50、招商成长、国投产业、500等权、易基综债、兴全轻资等跌幅领先。

交易的ETF基金中,共有34只上涨,89只下跌。其中,万家50涨幅最大,达4.75%,纳指100、深F60、恒生ETF、恒生通、景顺食品、500深ETF、H股ETF、纳指ETF、资源ETF等涨幅领先;周期ETF跌幅最大,下跌3.49%,能源ETF、中证医药、中创400、金地ETF、深TMT、A300ETF、中证500、小康ETF、全指能源等跌幅领先。

11日分级B跌多涨少,国防B、军工B、中航军B等军工主题分级B小幅上涨,涨幅分别为0.6%、0.42%、0.15%。业内人士认为,如果看好军工板块的行情,可以选择价格杠杆高的分级B进行布局,有望获取超额收益。但值得注意的是,杠杆是把“双刃剑”,一旦行情走弱,也需要关注其中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