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多伦多特朗普大厦寻求转让 出价低于2.98亿加币的慢走不送

来源:fx168 2017-01-13 09:2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伦多特朗普大厦寻求转让 出价低于2.98亿加币的慢走不送)

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特朗普大厦正在寻求买家接盘。这次转让的包括211个酒店单位,74个公寓以及一些附属零售商店,不包括大楼内其他投资者拥有的50个酒店单位和44个公寓。商业地产巨头世邦魏理仕(CBRE)操盘本次转让。

卖家FTI加拿大咨询公司在1月4日得到法院批准本次转让,它为转让标的标价2.98亿加币。CBRE的执行副总裁Bill Stone称转让已经引起了众多来自欧洲,亚洲,美国以及加拿大本地财团的关注,“市场初步的反应让人欢欣鼓舞,目前在北美市面上并没有很多豪华酒店在售,我认为机会很难得。”

CBRE曾经操盘了很多多伦多豪华酒店转让,包括Royal Park,Intercontiental以及四季酒店。Bill Stone说:“多伦多的酒店市场一直以来都很强劲,去年截至10月底,酒店入住率上升5个百分点至78%,这是历年最佳表现之一。多伦多市中心平均酒店价格为221加币,这在全加拿大也是最高的。”但他拒绝透漏特朗普大厦的酒店入住率,他说:“这个是不对外公布的。”招标日期定在了2月15日,这意味着转让预期在本年内完成。

关于这栋大楼,不和谐的因素也有,之前一些投资者宣称受到不实宣传影响状告了大楼的开发商Talon国际以及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旗下的商业组织。特朗普并不拥有大楼所有权,他只是将自己名字租借出去以收取费用。去年11月特朗普的一位律师说这个诉讼就是一小群绝望的投资人意图撕毁已经签下的清晰没有争议的合同。

多伦多特朗普大厦在修建时计划成为多伦多第一个豪华酒店公寓项目于2004年开始销售,2007年开始动工。然而因各种因素,工期推迟,销售缓慢,直到2012年才正式投入使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