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金融论坛现场调查:2017年TMT仍最被看好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时娜 王媛 2017-01-16 17:1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洲金融论坛现场调查:2017年TMT仍最被看好)

亚洲金融论坛16日在香港举行,现场的调查显示,在未来一年,与会人士最看好电信、媒体、科技(TMT)行业,认为该行业将最有潜力推动全球经济增长。

对于未来一年哪个行业将有最大的潜力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现场投票结果显示,有23%的与会人士将票投给了TMT行业,较前一年的20%进一步提升;排名第二的是医疗,有19%的人士认为医疗的潜力最大,这与去年持平;看好绿色环保行业及电子商贸的比例出现较大幅度下滑。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学东表示,内地经济增长一直保持良好势头的秘密,就是科技创新在其中起了重要的作用,中国政府提倡创新和创业,对近几年中国经济发展产生了非常大的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