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澳发债创历史最大发行纪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8 14:5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8日海外财经精粹:澳发债创历史最大发行纪录)

据新浪财经18日报道,据澳大利亚金融管理办公室公告,该政府融资机构以2.24%的收益率,发行了93亿澳元(70亿美元)、2021年12月到期的债券,创下历史最大发行纪录。

据外媒报道,尽管对澳大利亚能否保住其最高债信评级,以及政府缩减财政赤字的能力仍存在很多疑问,但是此次发行被投资者抢购一空。澳大利亚政府去年12月份公布最新的年中预算预估后,信贷评级机构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但是标普去年7月份把该国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

澳大利亚财政管理办公室(AOFM)周三表示,新债券中标收益率为2.24%。此次发行规模超过AOFM去年10月份首次发行30年期债券的规模,当时的筹资额为76亿澳元。

这批新债券的票面利率为2%,此次发行由澳新银行、花旗集团、瑞银和西太平洋银行管理。

(以下附海外其他热点资讯)

>>国际要闻

据新华社1月18日报道,分析师说,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7日关于“脱欧”的讲话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交易者避险情绪增加,加之美元当天走弱,助推黄金期价上涨。

加拿大和中国官员下个月将在北京会晤,就自由贸易协议进行探索性谈判。

>>焦点公司

苹果公司正在一些国家提高应用及应用内购买物品和服务的价格,原因是受到汇率变动及税收政策改变的影响,其中印度、土耳其和英国用户面临的提价幅度是最大的。

特朗普发言人Sean Spicer周二表示,拜耳已经向特朗普承诺,一旦和孟山都的合并交易通过监管审批,拜耳将在美国投资80亿美元,并在孟山都增加3000个就业岗位。

新浪财经援引外媒18日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在圣何塞联邦法院以“非法维持垄断”为由提起对高通的诉讼。

德银计划将包括伦敦和纽约投行员工在内的高级员工的2016年奖金削减约90%,并将于周三宣布这一决定。

谷歌与LG用类似Nexus的方式达成合作,两家公司将会推出第一批安装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LG Watch Sport和LG Watch Style。

据外媒18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周三表示,在2018年以前不会与上汽集团就在中国生产奥迪汽车达成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