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卡什卡利:现在将财政政策纳入预估为时尚早

来源:fx168 2017-01-19 09:0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卡什卡利:现在将财政政策纳入预估为时尚早)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周三(1月18日)表示,自己并未忽视市场对即将上任的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可能带来的新的财政刺激政策的反应,但现在将财政政策纳入预估还时机尚早。

眼下美联储正全力应对下届政府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此前当选总统的特朗普(Donald Trump)已承诺,将增加基础设施和国防开支,同时降低企业和个人所得税,这可能会促进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上行。

作为2017年拥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投票权的委员,卡什卡利指出,“市场在预计政治结果方面声名狼藉。之前市场并未预计到英国退欧,也未预计到美国此次大选结果。”

他称,“我不认为有足够的信息能够重大改变我们对经济的预估,除非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这些政策提议是什么,至少了解是什么样的,更不用说什么时候将实施了。”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周二(1月17日)表示,如果特朗普政府实施的赤字支出财政政策迅速提振经济,美联储可能以更加积极的步伐升息。鸽派的布雷纳德是美联储低利率政策的主要支持者之一。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周三也表示,美国经济正在接近央行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的目标,而且她相信这种情况还会继续改善。因此,应该逐渐降低货币政策的支持力度,但下一次加息的时机将取决于未来几个月经济如何发展。

美联储上个月加息至0.5%-0.75%,也是一年以来第一次上调利率目标范围。耶伦说,这一举动反映了“我们对经济继续改善的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