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特蕾莎梅脱欧讲话后的首份民调 保守党大幅领先17%

来源:fx168 2017-01-22 09:4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蕾莎梅脱欧讲话后的首份民调 保守党大幅领先17%)

根据舆观调查网(YouGov)最新的民意调查,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脱欧演讲后,保守党支持率领先17%。

毫无疑问,梅所在党派占领优势。42%的人表示将在下次大选时支持保守党,较YouGov上次民调上涨3%,而工党支持率大跌3%至25%。

此外,根据学者Matt Goodwin和其他人的调查显示,工党必须领先保守党至少12%才能保证在下次大选中占领优势。

在梅周二的脱欧演讲中,她列举出了她的脱欧计划——硬脱欧,但依旧与28过集团保持“良好朋友关系”。梅试图将英国脱离单一市场以换取对边境的绝对控制权。

梅的“全球化英国”展望在民众中反响良好。超过一半的人表示英国首相的脱欧计划有利于英国,仅有19%的人持反对意见。很明显,绝大多数人对梅实施其计划很有信心。近47%的人告诉YouGov,称他们对梅在脱欧谈判中的表现“非常有信心”。

多数人认为梅的讲话是对比利时的一种警告,因其呼吁惩罚英国的协议将会损害28国集团的利益。

梅曾说道:“英国想和欧盟保持良好关系。但我知道目前出现一些惩罚英国的交易的呼声,且呼吁其他国家加入其中。这对欧洲其他国家将是一种灾难性的自残行为。英国不会接受这样的方式。尽管我相信会达成积极的协议,但同时请注意,即使没有达成协议,也优于达成不利于英国的协议。”

此番话深得英国人的赞赏。梅的乐观与信心鼓舞了多数英国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